Tuesday, May 05, 2009

We’re moving on

突然張開眼睛醒來
厚重的窗簾透進一點點光
鬧鐘還沒響 時針指到九點

才睡了三個小時
更像是酒醒了其實
在腦袋開始運轉之前強迫自己繼續睡

十點多打開電腦
”U MAKE IT! MORNING MY DEAR!”
”hahah me and giacomo are talking about u hahah”

昨晚約了早上十一點要去Giacomo家
訂六月初去Venice的機票
早起這種事是不為也非不能也

其實訂了票的五個人只有Carolyn是確定成行
其它全冒著可能拿到conditional go的風險
畢竟就在P4的隔周

用中文來說叫破釜沉舟
Giacomo甚至放話了
”even i screw it up, 也會安排我的父母和朋友接待你們...”

=== 無路可退的分隔線 ===


最近陷入的自我厭惡
M的臉色愈來愈難看
制住我的力量也愈來愈薄弱

套句主席的話
對於我是我 我很對不起

終於卸下壁鐘裝上新的電池
一如往常轉快15分鐘
聽著時間滴答滴答跑過去

我知道
我對我們都要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