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每日一開心 8D-S2-2

先說每日一開心的”日”是以24小時內最長睡眠週期當分段點
這麼快就要把今天的quota用掉了
到了晚上我一定會很憂鬱...
 
他們都說這樣是自掘墳墓
緬懷過往是生命停滯不前的警訊
那就... 那就當作是一瓶好好喝的鴆吧
 

2002 大建盃
 
時間:2002年春假 (右下角的日期顯然是相機忘了重設)
地點: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
人物:羅梅, 我, 某人球友, YOYO, 小米
事件:比賽結束與冠軍獎盃合影

 
狀態:單身 生活之美妙 唯有籃球而已
 
大三那年應該算巔峰期吧! 
YOYO他們入學以後女籃熱鬧了好多 (終於可以換人 喜極而泣)
閉幕的時候以成大建築系體幹的身分從逢甲主辦人手上接過隔年的棒
雖然心裡知道屆時已經不是我的場子...
 
 

BONUS + THE TEAM

2002 大建盃 all

雖然那是我最後一次快樂的大建盃雖然一年以後我們幾近陌路雖然很多年後我還記得那晚的仙女棒和榕樹下許過的願望雖然深夜的籃球場張狂的風然後是我敲碎一地美好徒留沉痛雖然我想唱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作夢我記得那年生日也記得那一首歌雖然始終唱不出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