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saving yourself

May 03, 2005 Uniform Party
 
我想每日一開心無法救贖我
即使服用上百倍的劑量
酸澀的感覺也不會乖乖散去
 
但就像Vinta說的
”我的人生可不是用來悲傷的”
 
突然有那種欲望
要不擇手段去取得幸福快樂這種狀態
所謂的排除障礙吧讓我這麼說
 
如果六年的徒勞和鬼打牆沒教你認清事實
那真是活該一輩子要鬰鬰寡歡
 
但首先...
讓我們擊碎畢業設計這顆超級大石頭吧!
未免擋去我太多風景了這鬼東西 

4 comments:

E said...

我今天
看到了龔先生唷
他也變瘦了

看到這種只會讓人開心不會讓人不開心的東西真好

WYL said...

有去學校的日子
看到那種"讓人只有開心的東西"的機率就大很多
所以之前非常賣力地去聽演講... (誤)

Is'GreeN said...

你跟lu好像可以換制服

WYL said...

......
我應該說謝謝
然後稱讚你評論下得好精準這樣嗎 =.=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