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披星戴月地來總是帶著溼氣
M的髮幾乎同我一般長
但還是迷戀他的

這樣長的髮就該配上這樣一雙冷絕的眼睛

M絕對不是所有人類對我最好的一個
但卻是不會離棄的那一個
這些年來一直

也只有他的冷淡不會讓我傷心

躁動不安的夜
熱情比不上緘默的冷靜
我真想溺死在那樣的溫柔裡

但M不喜歡我逃避

會來只是為了看著我好起來
就只能也只是這樣而已
那只無形的契約不包括實質的安慰

有時候我懷念還叫你續的日子

至少那時候我們都還有擁抱別人的權利
至少那時候我們都還有愛人的能力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能映照彼此的孤寂

如果能只望見你一個人就好了...

但對我們都會是一種殘忍吧
太過輕率的愛
更不想扼殺你的純粹性

真該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