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交頸而臥

April 16, 2009- Kanel 3 date

有Kanel在身邊的日子的確睡得比較安穩
醒來看見他膩在我頸窩的乖巧模樣
覺得一天可以這樣開始 很好很幸福
 
因為過敏性膚質
從小被不准養寵物
除了住外婆家的時候養過的那隻奸詐的兔子
 
但我始終覺得真正的寵物是一隻會對你搖尾巴汪汪叫的狗
無辜可愛 忠心耿耿 一臉憨樣 
只要對他好就會永遠守護著你的那種  
  

Pets-

大四在台南外宿那年
小小的單人床上硬是劃出一塊餵食區
有自己買的有別人的送也有暫時託養的
 
小墾(後) 是去墾丁宿營探勘的時候在SnoopyLand買的
睡熊(左) 是我當副召那屆2001建築營結束以後總召大人送的生日禮物
Hades(中) 則是2002年夏天吾友包的心意 
  

MIGELU 1 date

一直到2004年我把MIGELU也帶回家的那天
家裡的人終於受不了說「怎麼又是一隻狗!」
好歹是當年岳先生最後的紀念啊...
 

 
=== 回憶的分隔線結束 ===
 
 
而我一直希望D伯爵的恐怖寵物店是真的。

8 comments:

Is'GreeN said...

我這也有兩隻每天睡醒會看到的.

WYL said...

那算是貓頭鷹嗎? 我不太會認小動物...

Is'GreeN said...

對...如果要這樣歸類的話.是說第一眼我以為是奇異果.那時剛從紙袋裡拿出來.

WYL said...

...... 話說那兩隻很冏的奇異果也有每天睡醒看到就覺得一天這樣開始很美好的療效嗎

Is'GreeN said...

我每天睡醒都覺得...幹 早上的課又上不到了.

WYL said...

你的老師會比較幹吧 =.=
話說我的生活裡已經沒有"早上"這種東西了...

Is'GreeN said...

不會啦,老師早就忘記我了.
怎樣才能在旁邊放上Recent comments阿

WYL said...

Page Elements > Add a Gadget > HTML/JavaScript Add > 之後太大串寄到你信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