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想睡覺

這就是我最近心情的寫照
好像被無形的張力拉峙了很久
突然一放手就會頹然倒地
 
如果是評完圖那種鬆懈的狀態就好了
但其實設計正處高張期
滿到讓人感激涕零的大師系列演講也不曉得該不該全程參與
 
又是睡四個多小時很累地醒來
發現自己得了一種不吃完早餐就無法出門的病
趕時間的日子裡總是狼吞虎嚥慌慌張張
 
今天覺得我真是不專業但又熟練到家的delft tour guide
不過每次導遊都會有新的點和樂趣
自己還是第一次參觀新落成的DSD studio和BK workshop其實
 
下午任務結束等lectures的空檔讀著shape grammar
結果在border condition的studio整個睡趴
醒來還被Marcello和Gürhan問候有沒有睡好... 冏
 
至少是活力滿點地去聽演講了
Winy先生不改作風說趕著七點要先走就毫不脫泥帶水地先上台了
果然七點零五分就瀟灑地走人
 
只是看到Winy就會想到Gibbs這件事還是困擾著我
總之有些新案子還不賴
但節奏快得我連案名都來不及抄就閃過去了
 
第二場的主講是西班牙Cloud9的Enric Ruiz-Geli
最大的感觸是不管案子夠不夠建築或是評價怎麼樣
光是他強烈的執行力就夠讓人咋舌了
 
愈迫近期末日子就愈飛快
值得慶祝的是這兩天我終於開始過having dinner的生活了
雖然今天的晚餐又是昨天的隔夜飯...
 
重點是這兩天一直好想睡覺
也不知道是reference太催眠還怎麼的
害我明明兩點不到得先停下來打一篇網誌提振精神
 
最後推一下Britains Got Talent最近一個24歲的參賽者Gregg Pritchard
每次看到那種懷抱著熱情和全神投注而閃閃發亮的人就覺得感動
尾奏那隨性又自信的一唱還真是一絕
 
從眼神 應對到肢體動作都頗有大將之風呢
Simon那句it’s like a dog miawing的comment是好笑又好棒
影片不能內嵌請點直接連結

2 comments:

E said...

小時候有一次參加營隊
明明不是建築營
忘了為什麼熬通宵

早上七點的時候坐在台階上看著太陽
有個隊輔很關心的問我在幹什麼 怎麼不睡覺

我跟他說我在想事情

他問我在想什麼


我想也不想的跟他說




「想睡覺」





他楞了一下
然後跟我說想睡覺的話應該要進去睡覺



我覺得他應該覺得我在耍他

WYL said...

大概要有過那樣的心情的人
才會理解並且相信別人說的其實是真的吧

"明明不是建築營"這句話
有淡淡的哀傷和認命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