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吾與E同

最近E一連串的文章
讓我每篇都想回”吾與E同”
果然E回我”我知道妳會這麼說”
 
“太執著”
“對於不要的東西也很執著”
並且”不喜歡有人成為自己的習慣“
 
除了喜歡某樣東西這件事
我的眼光沒那麼獨到也沒那麼排他性
還是會去喜歡正常人會喜歡的那種正常的東西
 
但我一直覺得能喜歡上只有自己能強烈感受到並且appreciate的特質
才是獨一無二的喜歡
畢竟喜歡上萬人迷是一件太無趣的事
 
所以當E毫不扭捏說欣賞我的時候
知道是接受了我真實又不正常的那個面向
混合著開心和感動的情緒油然而生
 
不過前提是E的文字早早打動了我
第一次”正式”見面之前其實有點小緊張
心想要是我本人不符合E的期望和想像怎麼辦呢...
 
總之結果證明是多慮
就像E說的啊
”我想我言盡於此就好”

4 comments:

E said...


看到這篇有點害羞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喜歡他的全部

WYL said...

i can't agree you more...

對完美的喜歡是鑑賞
對不完美的喜歡是迷戀

ps. 回去見面的時候還要再害羞一次 :P

E said...

140.116.37.3

落水現在要改這個才上的去
(fw那個掛了)

E said...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娛樂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