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MAN(AGER)

以下部分輔導級
就算父母陪同也請勿入
尤其父母陪同更慎入其實...

2009/5/3 下午 10:58:06 @ Skype

(略略略)

C: 果然是manager
    你比我有男子氣概很多
Z: 我本來就好動 要我文靜也難
    我覺得我比很多男人有男子氣概...
    這是一件很糟的事
    動不動就覺得別人很娘
    這樣怎麼吃得下去
C: 哀 要換口味
Z: 我口味很廣啊 其實
    很man的或很可愛的我都愛
    但都吃不到 唉

(略略略)

Z: 但我通常都是以自己為基準
    比我man的才算是man
C: 那很難
Z: ......
    這應該是男人們的問題 不是我的
C: 真的
    H*** 也沒你MAN
Z: 難道我要為了這樣 變娘嗎
    我們說的man 是指個性還氣質 (總不會是長像吧 orz)

C: 都是
Z: ......
C: 你沒辦法了
    所以趁早在老外那邊找到一個超MAN的吧
Z: 老外沒有比較man
C: 台灣男生 已經逐漸日本化
    娘路線
    如果這樣
    那真的好難找喔
Z: 我沒救了
C: 不然你就找可愛路線
Z: 那找個可愛的容易點
C: 什麼 小動物之類的
Z: 我就是這樣想的
C: ( 但是 可愛男 要愛MAN女 也難)
Z: 可愛小動物 只要可愛就好了 man不man不是重點
    ......
    you broken my heart, manager

(略略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