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小阿姨

對我那個素未謀面的姪女
確實懷抱一份特殊的情感
畢竟打她出生那天起這世界上就多了一個我可以以性命相護的”家人”
 
他們都說
她像小時候的我
這樣的描述和連結對我來說... 很奇妙 也很陌生
 
大姊不知打哪弄來一張我們三姐妹小時候的合照
是我自己都沒看過的模樣
只能說是個相當不開心貌的胖妞
 
anan  

我跟老爸說 像我很好啊 冰雪聰明
沒想到他的comment竟然是
「就是粗魯了點...」
 
其實
只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就好了吧
我們能確定給她的就只有那滿滿的愛
 
anan cute

自己家的小孩
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啊~ 啾
最後推一下好笑的迴力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舅舅那個照片看起來好土。

WYL said...

我也覺得... XD
不過你的X病人網嚇了我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