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黑特

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噢該死的學校有這麼缺錢就是了為什麼非歐盟學生的學費是歐盟學生的十倍該死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我不能今年夏天準時回家了e04!!!!!!

7 comments:

E said...

那我是不是該去一下荷蘭玩....

QING said...

我特额啤提!

WYL said...

E那你什麼時候要來... 事先跟我說一下不然我極有可能在暑假把自己送到莫名其妙的城市去散心...

有人可以幫我解讀一下樓上那句外星話是什麼意思嗎整晚睡不著覺現在我覺得螢幕上的字都在飄...

YJ-Liu said...

啊~~不過既然是事實,就只好這樣了
趕快把該做的做一做吧
夏天來不及,至少秋天吧

QING said...

黑特!
我特额啤提!

hate!
what a pity!

Ming said...

那就放手一搏吧

WYL said...

thanx for all the concerns here... this is all about my own faults. don't worry i am quite fine now. take care, please :) and good luck to those people are going to do the 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