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完美的人生 2.0

建築人所謂完美的人生
大前提還是一樣的
但我想修正一下發動條件
 
做著自己喜歡但別人也不至於太不喜歡的設計
然後和另一個有XY染色體的宛育生活在一起
... 我們假設把XX提鍊成XY的技術成熟了的話
 

=== 明確定義的分隔線 ===
 
如果這位... 姑且稱為W.Y. 2.0
娘的程度和我man的程度一致的話
那我想應該是個斯文俊秀廚藝一把罩的傢伙
 
根據落點分布身高大概有178
可惜運動神經不是很好
但至少會游泳和打排球
 
個性靦腆 話也不太多
看起來很弱的樣子但必要的時候可以強大而可靠
對路上的妹完全遲鈍而無感
 
重點是W.Y. 2.0勤奮上進又有定力
非常熱愛做設計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而且如果去參加P4一定一次就過了的那種... 喵嗚
 
=== 想像結束的分隔線 ===

 
這是基因的問題
沒有機會知道如果我有個異卵雙胞胎會是什麼樣子
但我還是想quote一下妹妹戀人那段對白: 
 
「為什麼我們會分開?」
「分開沒什麼不好啊,因為這樣,我喜歡的那個人才會被生出來。」
 
台詞意思大概是這樣
雖然電影本身不是很引人入勝根本沒耐性看到完
不過確實寫照了我對W.Y. 2.0的心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