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sunny

那天Carolyn說
每次看到Giacomo就會一整個很cheerful
其實有同感
 
很羨慕那種身上帶著陽光氣息的人啊
只要圍繞在他們身邊
彷彿能嗅到空氣中盪漾著愉悅而積極的能量
 
帶給我這種感受最強烈的人
是YOYO
很難形容當時的情不自禁
 
率性而坦蕩
沒有陰影的絕對正面的存在
澄澈不可侵犯卻又可親
 
就是美好兩個字
你知道像我們這種身上背著太多沉重心頭糾結太多情緒的人
對這種無瑕的美好是多麼地不可抗拒
 
第一眼就知道她是個發光體了
不管別人怎麼開玩笑說她是小男生什麼的
我始終認為她是我二十七年來認識過最正的女生
 
我極少極少對人用上”極品”兩個字
不得不說這世界上的男人都瞎了眼了
怎麼說都是至今我唯一想正式告白的女生啊
 
只能說她太正直無邪了
被我開玩笑問過幾次總是四兩撥千斤地化掉尷尬
之後竟然還能心無芥蒂繼續當朋友
 
發乎情止乎禮
我也終於收起我的邪念
安分地當一個異性戀者
 
雖然對我來說
喜歡從來就和性別無關
只是機率傾向哪邊而已... (請往queer區)
 
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就只是今晚突然很懷念
而已

2 comments:

Is'GreeN said...

Giacomo真的是個感覺很舒服的人.
yoyo是我認識的那個yoyo嗎?

WYL said...

就是那個你跟他換位置的yoyo... (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