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Wii



 

現在想起來

我大姐是個遊戲狂

姐夫好像也是

 

從紅白任天堂到PS2

從跳舞機到Wii

 

每次我還眼巴巴在賣場裡垂涎的時候

就會突然發現它被買回家了

 

當然現在狀況不太一樣了

因為我姊嫁人了

所以變別人家的了

 

總之昨天我還是玩到了Wii

在虛擬世界裡我是運動白痴

 

連我爸的保齡球都打得比我好

只有靠蠻力的拳擊扳回一城

 

動不動就滾出strike或轟出紅不讓的大姐

只涼涼地在旁邊說了一句:

不虧是練過自由搏擊的人啊~

 

打電動打到流汗的感覺

真美妙

 

任天堂重新稱霸遊戲界

好期待用Wii玩瑪莉兄弟的日子到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