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知我者莫若B

下午收到Ban的簡訊

差點沒笑出聲

陰霾一掃而空

 

(天啊 我可以把那句話打出來嗎)

 

忍不住想到

那時候和Ban兩個人去看限制級戰警

讚不絕口回味無窮的往事

 

(名字是B開頭的人都很了解我)

 

 

今天一個男生告訴我

他覺得女生之間的要好

都假假的...

 

不過

我生命中的女人倒是不少哪

難道因此我就得應該是個男的嗎?

 

套句吞吞的話

這世界上可愛的女人那麼多

也是沒辦法的事

 

可能是我運氣好

或是那些假的

都被我踢出往來名單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