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Mark Harmon

Mark Harmon

第一次見到Winy Maas的時候
我就在想 嗯
實在好面熟啊

不是因為偶像崇拜或作品集的關係
而是很像我知道的一個人...
氣質和某種笑容都很像

我認識的外國人應該很有限才對...
一直到今天才恍然大悟
原來就是NCIS裡面那個boss!!

Mark Harmon
1986年People雜誌的Sexiest Man Alive
只是我更喜歡他現在的樣子

Mark Harmon x2 
話說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欣賞中年男人的性感的呢...
難道是因為Mulder也老了的關係嗎?
總之成熟又知性的魅力實在是令人難以抵抗啊

不過Winy Maas的身材還真棒...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優雅
今天lecture看得我都傻了

就像陳卿說的
根本就是建築界的007嘛...
一整個很Pierce Brosnan

最近另外一個也很喜歡的中年人
Britains Got Talent的評審Simon Cowell
散發著令人舒服的自信 談吐流暢

Simon Cowell

Winy Maas 1959
Mark Harmon 1951
David Duchovny 1960
Simon Cowell 1959

不知不覺我的type的年齡層就這麼激增了20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