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不能共享的頻道

2008/7/25  下午 11:25:07



R:電視在撥Frank Gary的專輯
  第二台
Z:啊啊 好 我先去洗澡
R:天阿...他真的是亂擠亂皺就弄出他的房子模型
Z:oh... wait, what's the chanel name?
  my number is different from yours
R:右上角是一個藍底白字的菱形二
  左上草是個書寫體的nps
Z:切到一台a的
  ....
R:哈哈哈
  英語發音
Z:對 a的那一台也是英文發音
  而且還沒馬賽克
R:哈哈哈
Z:搞什麼鬼
  宿舍為什麼有這種鬼
R:那要我找看看...的意思嗎?
  荷蘭電視都這樣阿...近十二點就開始成人廣告
Z:不是廣告
  是採訪
  我沒有你那一台
  我切了一輪了
R:啥
  我也沒有你那一台orz
Z:左上角是一個藍色的V
  現在進廣告了
  算了 那女的不是很正
  不是很好看
  只是一個很敢脫的年輕女生
R:右上角
  而且現在沒進廣告
Z:我寧可拿這一台換Ghery...
R:正在秀他的sketch
Z:>"<
R:哈哈
  ㄟㄟ
Z:算了... 來聽國家地理頻道算了
R:你登入一下
Z:我去洗澡
  啊
R:我寄畫面給你
Z:你要傳什麼
R:您已經成功地從R收到000.JPG
Z:你想要我傳那個怪頻道的畫面給你嗎
  可是我不想拍 她一點都不正 orz
R:ㄘㄟ
  當然不用
  你注意看左上角跟右上角的logo
Z:好吧 我真的沒有那一台
R:看能不能找到
  啥
  嘖嘖
Z:我轉了兩輪了
  沒有那種logo
R:唉
Z:現在國家地理頻道的動畫很炫
R:好吧
Z:是宇宙什麼太陽的
  模擬動畫很酷
  你可以瞄一下
  我先去洗澡了 今天流好多汗 天氣太好
R:我沒有國家地理頻道orz
  對阿
  太熱了
Z:呃
  好吧... 在荷蘭不能share電視情報
  完全不一樣...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