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科技與構造? 科技與創造?

又考完一科Technology & Construction了...
因為只有兩天的時間準備
答起來像Technology & Creation...
 
不到一個小時我就把有印象的三分之一寫完了
剩下的兩個多小時都在思考、發明和改造
 
我至少發明了一種新的基礎形式
兩種新的窗框
順便把四五套物環系統的能力推進了十年
 
如果我知道fire damper或lighting protection system是怎麼運作的話
剛好又會辨別Zta value和Lta value的差異
 
我也可以像那些Dutch一樣一個多小時就交卷啊~
你也知道的
做設計總是要花點時間的...
 
抱歉了Koopman
你的課我真的每堂都有去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