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回鍋

沒想到這個話題

可以讓我花這麼多篇幅來描述

我還真是看得起它啊...

 

話說

我今天在PTT的TOEFL討論看板上

看到有人做了我兩個月前做的那件事

 

想考TOEFL-iBT

卻報名成TOEFL-IPT

而且還已經繳了報名費...

 

只能說

這個機構心機真是重

用線上刷卡 保你來不及後悔

 

我只好回文安慰那個可憐的同路人

順便點醒他是拿不到退費的

就當作是花錢買經驗...

 

只是 我心裡不禁有了一個念頭

之前我還覺得是自己愚蠢

可是如果同樣的事一而再 再而三發生

 

雖無詐欺之名

卻有誘導之實

沒違法 卻默許一再誤會而未澄清

 

如果在線上報名網頁上加一句

「本考試不是TOEFL-iBT 非供申請外國學校之用」

這樣不是光明磊落得多了嗎

 

我被騙了一次也就罷了

看到那些前仆後繼的倒楣鬼

就覺得令人生氣

 

IPT可以繼續辦它的IPT

只是消費者有權利被告知更完整的訊息

而不是傻呼呼的認栽... 一千塊也是錢啊

 

怒 ˋ︿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