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轉錄] 魔戒英雄之純屬KUSO篇- 2



遊戲基地

priest3310 教士 05/04/01 23:09:37


===========================================



有一天波羅莫帶著法拉墨出任務去



法拉墨:哥!前面有整群的半獸人朝這裡來了

波羅墨:好樣的…我們人數有多少

法拉墨:不到300人

老波(請容許我簡化…):好樣的…對方看起來有多少?

小法:至少1千…不過都步兵

老波:好樣的…我們這有騎兵…兄弟!讓我們倆帶著騎兵們衝鋒吧!

   騎兵天生就剋死他們了 "剛鐸騎兵們!衝啊!!!"

   騎兵!衝啊!為了榮耀!

老波:靠北…等等!我沒馬… (眾將:………)



(兩軍交會)



啊!!!殺啊!!!



………廝殺………



老波:馬的…老弟 你可不可以射快一點了?

   你射人都射不死還那麼慢…難怪老爸會那麼討厭你…

小法:我以經是用全速在射了啊



(射死一隻半獸人)



小法:啊!我升級了!有靈氣了!這下子你們的防禦可以增加了!

小兵們:哦哦哦真的嗎??

    太棒了!咦?呃啊啊啊



(兵敗如山倒)



小法:怎麼會這樣!我不是有靈氣嗎?

魔多渣兵:…你那個叫靈氣哦…有和沒有一樣…



這時一隻食人妖衝過來了!!



士兵:啊!食人妖啊!!快逃啊!!!

老波:什麼…?食人妖?該死!

小法:不要怕,食人妖最怕射箭了,我一射箭他就會倒下了!

士兵們:真的嗎??(充滿希望的眼神)

小法:射!!!(放絕招出去…還在空氣中劃出一條直線…)

食人妖:?(一棒揮下去)



啊!!!隊長!!!!!剛鐸的領導人倒下了!!!!



老波:馬的…我那不成材的弟弟…

   啊!!殺啊!!(老波衝進敵陣裡大開殺戒)

士兵:老大!救命啊…他們人太多了…

老波:不要怕!不要怕!魔多小兵最怕喇叭的!我一吹喇叭他們就會閃人的!

士兵:不要在說了!我們不想相信你了…(眼角看一下整群的半獸人…)……

   算了…在相信一次也無差了辣…



(((<<ㄅ~ㄨ~~ㄅㄨ~~~~>>)))

↑這是喇叭聲!



然後半獸人群全部圍上來(當然還包括食人妖)

然後他們(波爺)就全掛了

全軍覆沒…



魔戒第三紀元之"波爺與法哥的慘敗"

取自第三紀元第56章節之唬爛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