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我的字典裡沒有修養這兩個字

這和沒辦法的事不一樣

是明明可以做到

自己卻不想改變的那一種

 

已經很久沒有"生氣"這種情緒了

不過一旦湧上來

才發現自己原來離君子很遙遠

 

昨晚睡過頭

接到Carolyn的電話

說End of year drinks的點心好像快沒了

 

非常扼腕地趕快騎腳踏車出門

希望可以馬上飛奔到系館

結果Gazelle竟然在天寒地凍的半路上壞掉了...

 

拖著卡卡的輪子緩慢地走在雪地上

一想到熱騰騰的點心離我愈來愈遙遠

不禁愈來愈鬰卒

 

已經夠不爽的時候

還在人行道莫名的死小孩

自以為有趣的挑釁著

 

要不是急著要去BK

又不能拋棄三民借我的車

差點把腳踏車整台扛起來砸過去

 

什麼大人有大量

什麼小孩子是天使的念頭

通通閃一邊去吧

 

後來十幾分鐘的路程

我用畢生學過各種語言的髒話

痛痛快快地暗罵了那個不知死活的小鬼

 

我的字典裡沒有修養這兩個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