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我的咕嚕國週記 #056-

7S-CA-1



足不出戶的第三天。吃光存糧的趕圖... 整天排著layout,徹夜聽著韋禮安的冠軍曲... You're Beautiful(不過是聽原唱)。應該上百遍跑不掉吧。



7S-CA-2



Lidy傍晚六點要點圖,當然是沒睡了。轉檔非常不順利。還好去BK的時候把原始檔也帶去了,該死的巨型PDF檔果然有問題。花了22€出了兩張A1全彩。花錢的是大爺,以前在台灣那種什麼要提早送印、熱門的時段還要提早好幾天這種事在咕嚕國根本就不會發生。五分鐘不到就漂亮地從plotter滾出來了。因為輸出花的時間比預估出奇地少得多因此沒錯過deadline。



7S-CA-3



Mid-term presentation。一個人才十分鐘不到,根本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結束以後就是例行的酒聚。從BK地下室的bar喝到市中心的pizza店,再喝到pub去... 又是半夜了,只能說又冷又累。



7S-CA-4



下午三點到七點半,懶洋洋地修改著TRISCO的existing model。在computer room遇到陳卿,帶著4張A0長的Technical Studies大海報,相當驚人。晚上在熊潔家,和Hansol、期力、Carolyn和馬丹迪共進晚餐。



7S-CA-5



因為Technical Studies報告deadline的時候我人會在德國,要在出國前認命地做完TRISCO。今天下午從一點開始卯起來做到晚上八點半,相當有效率地完成second skin facade和climate facade的model。我真是天才。(自我陶醉)



7S-CA-6



凌晨十二點開始寫architectural design的essay。寫到早上八點多忍不住去瞇了幾個小時,一點多起床繼續寫完part4,趕五點的deadline。六點多和Carolyn又開始TRISCO大作戰,一直到九點半關門,完成local improvement的model和全部的calculation。順便參觀了一下block hall的畢業展,只能說®MIT的學生比較起來程度好像真的不是太好。相當不妙我下學期一定要換programme。離開BK去林峯的家參加他的leaving party。說來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到了現場開始吃吃喝喝才認識林峯這個人,不過他是惠華和Carolyn的朋友,那也是我的朋友了嘛... 是個神奇的傢伙,才認識他一晚,離情依依的場面就讓人有感動的感覺。回家都凌晨四點多了,不過還是吃了264便當才去睡覺。



7S-CA-7



忘了。明天要和三民去德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