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Sobranie, colorful



 

Nlog

 

我常常覺得

自己對建築系的懷念其實不在專業

而是那群奇怪又了不起的同學

 

好像他們想做什麼

就這樣一時興起 就去做了

也很自然就會做得不錯...

 

可能我也不太了解別人的心酸

或背後付出過的努力

不過我實在有一種詭異的錯覺

 

大概有一種人種

是任何困難、考驗或挑戰

都無法輕易擊敗的吧...

 

=================================================

 

回到正題

 

最近恩歪歪在退伍前

熱衷起寫短篇小說來

目前連載中的是 moshi moshi?

 

網路小說這件事

大概在我大一的時候紅了起來

然後開始出現一卡車的所謂暢銷作家

 

那時候大概看了一兩本所謂的經典之作

實在無法引起任何共鳴

更別說是感動了

 

雖然我實在無法用"清新"來形容 Sobranie, colorful

如果硬要分類它的調性

大概算是"黑色"的變體吧

 

不過它確實有一種打到心臟的感覺

[In My Mind]以後

網路上終於又出現值得我期待的連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