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bet

凌晨兩點

我和B坐在大學路上的麥當勞

聊著

 

G:我覺得 我的段數好像變高了耶...

B:說看看

G: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B:是有在成長啦 你以前的段數真是低到一個不行欸

 

* * * 

 

B:隔壁那三男三女是來聯誼的嗎

G:看起來不像

B:不然聯誼應該像什麼樣子?

G:聯誼應該是...

B:算微積分?

 

B說的是有一次我和阿ban等三人

難得一次的聯誼

因為隔天要考試所以把微積分筆記帶去魯味店的事...

 

G:呃 沒辦法 要考了嘛

B:如果對方是群宅男 應該大受打擊 到現在還站不起來吧

 

* * * 

 

B:嗯... 你現在這樣 我還蠻想...

G:又要賭了嗎?

B:對啊 超想賭的

G:說看看 你想怎麼賭

B:我還在想...

G:是賭事情的發展 還是我到時候的狀態?

B:兩種我都有考慮

G:快想清楚 你的賭約都很有指標性 我好期待

 

* * * 

 

七年多了

B從我還是無知又愚蠢的狀態

一路見證著這些年來的成長

 

紅包六萬塊那一賭

最後兩個人都輸了

卻繼續超越著

 

超越著自己的段數

超越著可能的期待

一次又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