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洛汗

凌晨睡覺前

自己上線PK了一家洛汗

九萬多的

 

雖然我的等級是八萬多

不過其實是灌水的

之前被siza拿去練經驗才有的數字

 

所以很緊張

好不容易步兵升了旗手打敗武裝農民了

卻被路邊的大隻佬打死

 

還好馬也即時出來了

生了三隊 買了盔甲

接下來就是練經驗值等老甘時間

 

結果對方也龜出希優頓來了

連榮光再現都練到了

正面對決不是辦法

 

白袍甘道的一千零一招

閃電電大門

終於破城而入

 

破釜沈舟

既入主塔決不空手回

雖然被箭塔和馬海包圍 死都不退

 

甘道最後還是鞠躬盡瘁了

剛好升到六級魔法鳥

一股作氣把洛汗城佔下了

 

不過剛鐸城也被樹人拆得差不多了

本來應該上演交換主城的戲碼

不過系統竟然有bug...

 

對方說是主塔蓋不起來

我說我皮聘又不站在那裡

以前沒遇過這種事

 

就在我殘存的剛鐸馬繼續進攻他的營地

他的亞拉崗也不巧被重生的老甘一擊必殺

畫面右上角紛飛一連串的髒話…

 

呼呼

我承認我是有點勝之不武

不過城堡這種事就是先拆先贏 失禮了

 

復出線上第一戰

剛鐸PK洛汗

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