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友情贊助

這幾天
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出外靠朋友!
 
小路跑了好幾趟
把台北的模型和裝箱都解決了
完全沒擔一點心
 
可憐的菜鳥陪我handle那個RP樓梯
買材料切零件組裝上噴漆…
差點忘了他其實不是深圳團的人
 
景順阿男景明致傑大眼
男子兵團聯手釘木箱、裝箱、打包…
三兩下就搞定
 
半夜買不到角鐵
遇到熱情的MarchⅠ指點我到木工廠找材料
才順利把最後一個箱子封釘妥當 

昨晚RP出錯
在景順家看檔案
大眼真是網咖的好老闆啊...
 
結果順子陪我修檔案到凌晨四點
今天早上建同主動幫我把檔案拿去出
只要再等30個小時它就會生出來了…
 
快中午睡醒
發現FedEx已經把昨晚打包好的東西收走了
心裡一陣感動…
 
小婉在我和小路都很忙碌的這個禮拜
順利地達成計畫進度
終於 明天FEIDAD的書就要寄出去了
 
連菁芳都出手了不少次
連絡FedEx、幫忙印lable...
我想我大概全所上下都麻煩遍了吧~
 
本來以為出國前電腦沒機會修好的
今天小O和文禮出現
把桌上型病電腦完全收服了
 
晚餐結束路過扭蛋機
轉到Tim Burton聖誕節系列的Jack!
Today is my day~
 
眼看著事情一件件結束
或完成
或重新開始
 
就要過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