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04

人生是由許多意外組合而成的…

這句話是…以前包子最常對我說的

人生是由許多意外組合而成的…

那時候 我也不是不相信

只是覺得…意外已經夠多了

我以為我己經用完該有的意外額度了



而現在 一切真的都結束了

好像那只是一齣戲 一個劇本

我若無其事地走開

去洗澡 回來坐下開始打字

就像旎說的…甚至還有些好笑?



等了好幾個月

那個人

剛剛 就在一通電話中

知道他走了…真的走了

我卻像鬆了一口氣…?



邊微微發抖 邊問要怎麼辦

不哭也不鬧了 只是安靜

對旎說 他死了 終於

我好像應該難過 或崩潰

為什麼我現在感覺很疑惑呢



【今日藥方】這幾天儘量不要自己一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