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復活的點名遊戲

最近忙studio的空檔
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看Heroes...
剛好被點名了就來個一篇吧

規則: A、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裡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C、不可回傳。

1、你覺得一個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真正了解自己。是什麼、要什麼。看得見自己的缺點。

2、什麼事情最不能讓你原諒?
蓄意傷害。心理的、生理的。包括那些只會在口頭上說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不得已的言不由衷者。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在鬱悶的時候會不會覺得朋友很重要?
Studio進展得很順。會吧。(有人偷吃步,這明明是兩個問題啊!)

4、如果換個職業,你希望做什麼?
鑑識科學家。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不人云亦云、樂於分享、會做菜。

6、你對你的現狀滿意麼?
滿意。

7、你相信命運麼?為什麼?
相信。相信命運不代表不相信命運可以透過努力改變啊。

8、除了地震,你最近正在為了什麼痛苦?
歐元一直漲。

9、愛你的戀人之外,還會再同時愛上其它人麼?
應該問會不會在愛情的範疇內同時愛上別人吧。不會。

10、你相信婚姻麼?為什麼?
相信婚姻的什麼? 沒結過婚,略。

11、你相信愛情麼?
同上,相信愛情的什麼? 暫略。

12、你最厭惡什麼樣兒的人?
明明是替自己打算還要裝成是在為別人著想的傢伙。經典句: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

13、你現在最想去哪裡旅行?
祕魯。

14、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穿越回古代,想帶什麼東西回哪個朝代?
內建古代地圖的GPS回盛唐。

15、你理想伴侶的標準是什麼?
忠誠、有至少一個我覺得重要的能力讓我崇拜、磁場合。

16、心情壓抑的時候,你會如何宣洩這種情緒?
一個人在房間練習搏擊。

17、想做但由於種種原因而沒去做的一件事?
當special agent。

18、你想要男孩還是女孩?為什麼?
先男孩再女孩。「有一個哥哥」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啊!

19、人為什麼要活著?
在活著的過程中了解活著的可貴。

20、你傾向一見鍾情或日久生情的愛情?
一見鍾情。

從哪裡接到的:陳卿
點八個人的名:表姊、旎、子耘、浩先生、山米小O瑪麗金E學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