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Region 1

今天發現edit profile裡面有個叫wishlist的東東
啊啊是許願池嗎
就算沒有錢買也要煞有其事一下
 
然後突然意識到在這一切之前
我應該先存錢買一台一區的dvd player才對...
 
雖然也想過要買三區的片才能闔家共歡
但一來很多台版的翻譯總是讓人很冏
二來我的口味似乎也不那麼老少咸宜就是了
  
畢竟追影集是件辛苦的事
目前有幾部我想等DVD出了直接整季吃下去


/在fall season來臨之前這個夏天有得餓了/
 
Fringe, FOX

Fringe 4p

從Pilot就深得我心
而且Olivia Dunham+Peter Bishop+Walter Bishop這種黃金組合
幾乎快要超越Fox Mulder+Dana Scully+Lone Gunmen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雖然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還是Cancer Man更勝一籌
 
NCIS, CBS

NCIS

為什麼我每次講NCIS都會有人問我是不是CSI...
難怪後來Navy CIS (用於釋出前的推廣期) 因為保證會被拼錯而被捨棄了
第一季的時候其實叫Navy NCIS
後來因為Navy也是個贅字而改名為NCIS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NCIS: 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
 
The Big Bang Theory, CBS

TBBT

一度是我的精神食糧
有和Sheldon培養感情的日子裡好像scripting寫起來比較順
只是等上七天才得到21分鐘連塞牙縫都不夠
還好牛的胃可以反芻四次 (真的是這樣嗎?)
 
Heroes, NBC

Heroes

因為劇情線太混亂
隔一個禮拜的前情提要根本不夠回溯之前發生了什麼
總之只追到volume 3: Villains
今年暑假應該會從Genesis從頭複習趕上Fugitives


/忍耐一下等回台灣賺錢了再慢慢存DVD吧/
 
Criminal Minds, CBS

Criminal Minds

本來有打算追的
結果第一季吃到一半遇上P2之類的就停了
而且主角群裡面除了Spencer Reid沒有特別喜歡的
倒是很推它每集必有的quotes
 
True Blood, HBO
 
True Blood 12

又是部忙起來索性就不追了的劇
不過有次在BK聽一個跟archigram有關的演講
講題是Night of the Living Dead
提到了True Blood... 當下覺得這部劇有被加持到的感覺
 
Numb3rs, CBS
 
Numb3rs

看題材應該是我會喜歡的那種調性
演了五季了並且收視很不錯
重點是我對CBS相當有信心
老實說正在想乾脆連CSI及其spin-offs都一起吞下肚好了...
 
Bones, FOX

其實想問有沒有人推Bones...
我對鑑識破案是無可救藥的著迷~ 
 
另外... 有人看CBS的The Mentalist嗎?
PTT美劇版拿它和FOX的Lie To Me比較但我兩部都沒看過啊!
它的主角是Simon Baker喔 (小聲說是我的菜)
就是The Devil Wears Prada裡面一直跟女主角調情的那傢伙...
 
The Mentalist- Simon Baker  Simon Baker
 
總之
以下開放推薦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買一台破解過的 DVD Player 就好啦!

WYL said...

其實重點應該是我到底要買英文版還中文版...
不上中文字幕要找人同樂就變得有點難度
然後有些影集不要說中文版了連R3都沒出...

E said...

我有在看True Blood
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會上第二季

WYL said...

美國那邊June 14就會有season 2了
私以為正式中文版應該不會比我早登台...

marychin said...

最近發現 LOST 也很好看 ^^
現在看到第三季
而且好像已經出完了, 有結局了

在看的過程中,
一再地受不了美國人自以為是又固執的個性 >.<

Unknown said...

LOST我已經看完五季了...
最後一季,2010春天才會播!
近日的法航失事事件,
倒讓我懷疑起...
這是不是LOST裡的一個環節:P

marychin said...

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終於有一個不用等結局的影集了呢 T.T

那個事件真的超像的
就像掉入了百慕達三角洲的時光隧道..
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類似的神祕事件發生

WYL said...

其實LOST從以前就一直有人推...
只是自從小時候看完Alive嚇到以後
就對飛機失事的題材非常感冒 >"<

還有沒有其它不是劫後餘生的劇可以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