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萬人迷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東西
雖然說也是相對值的
不然拿演員或歌手來舉例的話當然絕對值都在萬人迷之上
 
今天假設把好萊塢男星一字排開
就算有湯姆克魯斯裘德洛皮爾斯布洛斯南等等等
我還是會選Sheldon之類的
 
只是這種心態好像有點奇怪
希望自己喜歡的人不要太popular
總之我確實是一直喜歡男二遠勝男一啊
 
應該說那種大家都喜歡的
好像也沒什麼必要去錦上添花湊熱鬧吧
尤其在真實世界更是如此
 
萬人迷 = 有很大的機率被寵壞
萬人迷 = 競爭激烈
萬人迷 = 麻煩
 
雖然這麼說對被我喜歡的人好像很失禮
不過我想我的眼睛長得還不夠好
還是只能看見那些別人也看得見的東西...
 
=================== 其實好像無關的分隔線 =================== 
 
anyway 會突發感觸是因為看了今年金曲獎的蕭敬騰
他的好歌喉是有耳朵的人都聽得出來的就不用提了
但在他第一次還頂著獅子頭出場的時候我就覺得他長得好極了
 
當然隨著他大紅大紫髮型造型什麼的也都大躍進
去年還看得出來他那害羞寡言有點呆的氣質
今年已經整個徹底明星化了
 
是沒什麼不好
我總不能期望他一輩子都頂著獅子頭在唱歌吧
只是原來長得好和氣質靦腆的共存狀態是很難維持得長久的...
 
剛剛噗浪上面有人說女人最需要的才華是裝笨
為什麼我反而覺得男人最需要的偽裝是靦腆貌?
我真是太吃天真無辜這一套了啊啊啊
 

蕭敬騰 2007
  
這是兩年前星光一剛結束
連第一張專輯都還沒發名副其實20歲的模樣
我想這種表情大概很難再看到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