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第十三次生日快樂

June 4, 2009 @ Venezia 019
 
因為你的生日
才知道六月三日是禁煙節
莫名變得暖洋洋的一天
 
我也踏上那條尋找自己的旅途
兩年了
不確定是不是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但總有些時候
會想起旎微笑著說過的那些話
仍足以覺得好過很多
 
你口中的巨人國
終於知道是什麼樣子的了
這次換成我在荷蘭你在台灣
 
第十三次生日快樂。

2 comments:

旎 said...

就是有像你這樣的朋友,
才讓這一天變得暖洋洋的(抱)。

今年我給了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
一個人到花蓮旅行了兩天一夜。

換我跟你說生日快樂的時候,
我們會在同一片土地上嗎?

WYL said...

(回抱)

離開故鄉愈遠
愈確定要想回去的心情是真的

兩天一夜的單人旅行聽起來很棒...
所以是快樂的生日嗎

我夏天得在歐洲過了
不過對落落說生日快樂之前會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