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Mr. Brain

MR-BRAIN
 
算是無意中發現的劇
衝著它以犯罪調查為主線
並且陣容很強大應該不至於是部爛劇
 
剛好美劇最近空窗期
就變成我吃飯呷來配的新選擇了
 
主角是木村拓哉飾演的腦科學專家
還有助手綾瀨遙及警視廰的水嶋
此外每集客串的演員也都請很大
 
第一話就出現了廣末涼子和市川海老藏
第三話的殺人犯是我以前就很愛的GACKT和小雪
 
第三話 亀梨和也
第四話 佐藤健
第五話 仲間由紀惠
 
就連我這個不太看日劇的人都覺得這些傢伙很眼熟了
要說少了什麼就是美劇那種緊張刺激的懸疑張力吧
 
或者是我一直口味太重壞掉了
第一次發現這件事是在看Anthony Hopkins的Fracture
我一開始就覺得不合理的那個畫面竟然就是最後破案的關鍵
 
也因此這部好片對我來說一點娛樂性都沒有了
只能說Gibbs把我教養得太好
 
習慣了美劇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轉折
在看Mr. Brain的時候的確很容易猜出下一步甚至好幾步的劇情走向
但整體而言它仍不失為清爽可口的小菜一碟
 
結論是可以看
(並且木村都一直不會老真是太神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