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我的咕嚕國日記 #009

每個禮拜TUE/FRI都是整天的設計課。前一晚預先做好了三個三明治,當今天的早餐和午餐。算好了時間出門,結果腳踏車卡在車棚裡,橋了半天還好最後有陌生中國學生相助才順利脫困。到教室的時候果然遲到了。今年MSc1好像有一百多人吧,拆著四個組上課。我被分到的®MIT(Restoration, Modification, Intervention and Transformation)是個大組,底下又分不同的主題課程(我在Sanatorium)。第一天打照面就要present自己以前做的作品,相當刺激且尷尬。也極有效率地開始小組討論,我和有著藍眼睛的荷蘭女生Lotte、長得像奧蘭多布魯的荷蘭男生Roy和一個似乎並不是很高興自己被分到®MIT(其實我也是)的拉脫維亞女生Monica,被指定為group9。除了語言障礙以外,今天還算OK...

 



 

現在每天的寄託和樂趣就是去逛超市和煮飯給自己吃。這邊的馬鈴薯都是論公斤賣的。今天因為有挫折感,所以放學以後連逛了兩間超市、掃了堆特價品。晚餐的炒飯嘗試加上cheese,做出烤飯的感覺。等烤箱搬回來以後我要做真正的焗飯。今天的夕陽餘暉很台灣。昨天晚上偷偷放縱地用Watch TV online看了換換愛的完結篇,今天開始只能認命地開始習慣荷蘭的電視節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