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我的咕嚕國日記 #003

又是一個很餓的開始。和三民約了下午一點、然後延到兩點,終於出發前進超市!走馬看花買了公車卡(15格6.8€)、換零錢然後拿了張免費的bonus card(之後在Albert Heijn買東西特價品有折扣)。道地的行程是土耳其街,聽說裡面的雜貨比較便宜… 餓到不行地扛了包5kg的米(才4.5€喔),順便在連鎖店BLOKKER買了19.98€的炒鍋。(聽說宿舍送的鍋用一個月就會掉漆壞光了)

 



 



 

三民pm3:00和人在市中心有約,弄到台腳踏車讓我一路跟著騎… 意外地展開市中心的第一次。非常吃力地勉強讓腳尖墊到地上,咕嚕國的人的腿長實在令人挫折啊… 等辦完事我也餓昏了,一連三天都處於很餓的狀態下,火速奔向土耳其小餐廳,吃Turkey Pizza和Potato看鴨子游水,開心… 飯後還去吃了很棒的義大利冰淇淋(一球0.9€)。

 







 

參觀三民和朋友合租的house,晚餐又接受招待吃了pizza和肉捲… 填飽肚子的感覺真是美妙啊~ 今天用一台NT. 2390的MSI MP3 Player換了一包4.5€的米、一只10€的電鍋、一台15€的腳踏車、一台20€烤箱,還拿了免費的電視和保溫瓶… 很累但是很充實愉快的一天。最棒的是三民幫我把腳踏車的座椅調低了,我終於可以用正常的姿勢騎腳踏車了!

 

謝謝三民帶我回家… 我實在不認得夜裡的鄉間小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