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Twilight

twilight 2

以一個自認為很愛吸血鬼的人來說
這幾年看過的吸血鬼電影其實少得可憐
頂多寥寥十幾部

暮光之城算是比預期還喜歡些
畢竟男女主角都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史上最正的吸血鬼我還是想投給queen of the damned的Lestat (Stuart Townsend飾)

Queen of the Damned 2


配樂的部分
打棒球那段Muse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因為太耳熟讓我分心了一下
不過基本上幾乎每部vampire電影都會出現幾首後來很愛的歌

情慾的刻劃
或許大家都有志一同就像Anne Rice描寫的
對甜美血液的渴望遠超乎肉體性的需求

對我來說暮光之城就是部愛情片了其實
從一見鍾情迅速升級成至死不渝
Edward因為無法自制想要逃走的掙扎相當深得我心

要說有什麼不滿意的
就是以為會很威的大魔王死得太早
想鋪續集梗的意圖又太明顯吧

而且覺得要是自己遇到一隻吸血鬼
應該不需要去google也能察覺或確認才對
並以我的作息來說其實太適合

最後職業病一下...
Cullen family在山上的家是Skylab Architecture的案子The Hoke House
工設職業病請往> Edward Cullen's Bedro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