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我出運了 暫時地

 April 6, 2009 @ Beestenmarkt  

在那個have life的週末以後
就是出來玩的總要還的
馬拉松式賣力工作的一個禮拜

Mon, March 30

從很累的跨夜party回復一半回來
傍晚六點多上完Cinese/Italiano語言交換課程
回家吃著宛蓁的愛心水餃開始九千字大業 (週末進度僅五百)

Tue, March 31

賣力寫著history thesis
到隔天凌晨兩點半連三千字都不到
看樣子要先把設計課丟一邊了

Wed, April 1

還是賣力寫著history thesis
一邊在Facebook上面放出P3要提早一個禮拜評的消息
一邊不務正業玩照片分析機

Thu, April 2

凌晨兩點圖文並茂已經有十四頁了但字數連一半都不到
凌晨五點開始洗那堆快把房間和自己都淹沒的衣服
理解到三天衝完九千字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

想著愚人節沒有趁亂告白真是可惜
反正也不會真的成功就釋懷吧
看完TBBT低調S02E19就去睡了

下午醒來在Facebook和剛離開台灣覺得士林夜士和北投溫泉很棒的
去年Green Dream的tutor可愛的德國佬Ulf
小聊了一下然後開始美好的一天

開始準備隔天的design tutorial
之前那堆鬼電池一升成 Grasshopper 0.6.0009 果然就爆了
只好乖乖把 0.5.0099 灌回去嗚嗚

Fri, April 3

凌晨一點多突然發現平面生成器裡面有個不為人知的小錯誤...
掙扎了一下以後自high地把它改過來
為什麼我會變成一個這麼容易認真的人呢

然後在Skype上面跟Tomasz打探進度的時候
開心地發現他有被我的愚人節趁亂宣布嚇到
還為了求證跑去也嚇了別人MUHAHA~

撐到凌晨六點半覺得自己仁至義盡了
原來cluster還真的蠻好用的
怎麼辦我好愛grasshopper數學的世界著實萬分美妙

2

3

下午兩點多到studio才知道Nimish今天不來了
天氣不知怎麼地熱了起來
才二十度就有一種要爆炸的感覺

是我被低溫冷藏習慣了嗎
默默地在studio裡面把長褲撩成短褲
今天只和Martin討論了一下結構問題覺得沒有人對我的平面生成器進化版有興趣

傍晚去Reed家領取團購的吃吃喝喝
晚上邊吃台灣豆干邊打台灣建築史報告覺得自己這時候應該來一首雨夜
可是我電腦裡面只有伍佰和五月天

Sat, April 4

剩下五千字到底能不能在週末被終結呢?
凌晨兩點半喝下一杯咖啡的覺悟
中間還一時興起幫Giacomo翻譯周華健的朋友 (簡中+拼音+英譯版)

下午醒來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在意為了這個報告錯過了多少邀約
但其實還是很在意又不得不繼續賣力寫thesis
當然還是穿插著做奇怪的事和聊奇怪的天

Sun, April 5

凌晨三點距離計畫中的完工時間還有30個小時
就算不吃不睡不玩facebook不plurk
也還有整整三千字啊... 好想哭

然後一覺醒來 驚嚇
發現自己睡了十個小時... 這下可好了
瞬間進入暴氣模式

Mon, April 6

改變策略從結論開始寫起
凌晨兩點半衝破7500字
凌晨七點上達8000大關

凌晨七點半的產率暴衝到半小時240字
但天已經亮了剩下這八百字到底該拿你們如果是好呢
一邊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去Rotterdam見明天就要去Paris工作了的三民一面

撐著寫完 去系館 今天交 不睡 去鹿特丹?
不寫了 先睡 去鹿特丹 回來再寫 明天交?
最後我在早上九點傳了一封簡訊給三民...

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
接著收到Nimish的信
我不是一隻駱駝但也快垮了

4

結果正如封面照片所示
我心一橫就去睡了 醒來直衝乳牛廣場
一邊感嘆天啊我多久沒這悠閒地坐下來吃著appeltaart喝一杯咖啡了?

此時此刻那份折騰我多日的history thesis已經完全被拋開了
有些決定不需要合理只需要決心就夠了
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的晚上八點半 回家了

Tue, April 7

明明只剩captures和references就收工了
卻遲遲不想完成... 是悵然若失嗎
只好一直唱歌和坐伏地挺身排解焦慮

凌晨五點
將近九千八百字的history thesis
圖文並茂版整整四十頁

普天同慶之餘來篇網誌以茲紀念
順便附上Beestenmarkt的快狠準一張
以饗讀者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