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Homosextual Kiss

hmm... we can kiss then!

NO. (a second) I mean, I have no problem with kissing girls, but I know most girls they can’t really accept that.

 

技術上來說
我是個徹頭徹尾的異性戀者
但對女孩子的容忍度確實比男生高
 
就像我很容易讚嘆
啊 女孩子真是一種可愛的生物啊
但男生就是好欠揍的比例居多
 
尤其最近pissed me off的又全都是男的
就以前幾天的摸頭事件來說吧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這種想對人大罵”你找死啊”的心情了
 
除了家人, 女人, 可愛小動物, 和去性化的朋友
我非常 非常 非常痛恨有人隨便碰我
尤其摸頭又是一件個人覺得非常親暱的行為
 
每次看到PTT上什麼親下去就對了啊
就非常慶幸沒有莫名的追求者膽敢企圖這麼做
或者應該說我是個拒絕別人非常痛快直接的人吧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
一旦察覺這種意圖
是根本連幻想空間都不留地直接疏遠
 
我的立場是
敝人都已經神經大條到常常誤以為別人只是人好而已
會動作大到被我覺得心懷不軌的就真的太不懂得什麼叫適可而止了
 
反正我既不缺工具人行動提款機或駝獸
也不是那種會久而久之感動了就喜歡上對方的人
更剛好我的字典裡面沒有風度兩個字
 
能毫不猶豫地拒絕別人
其實是功德一件我真的覺得
所謂將心比心啊...
 
當然摸我頭那傢伙並不是追求者
但一樣是惹毛我就比照辦理
雖然在studio裡面還是要儘量以和為貴... 唉
 
完全離題了
重點是今晚我應該要在Den Haag的大麻煙硝中狂歡queen’s night的
anti-social果然是個要不得的毛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