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打包

光是這樣收拾著
整理 裝箱 封箱
原來打包也會讓人近鄉情怯
 
明明還有那麼漫長的四個多月
卻已經準備要離開
或者更早之前我的心就回去一半了吧
 
你問我難道沒有一點留戀或捨不得
當然是有那樣的情緒
只是不可能抵得過心裡每天吶喊著的一句”我要回家”
 
撇開這兩年間離開我的人不談
這裡的六百多個日子無疑是美好的
但我也說過人的選擇和好這件事沒有絕對的關係
 
我不需要最好的
只要那適合我的不完美
那再怎麼裝酷也會被感動也會熱淚盈眶的東西
 
我牽掛的
我愛的人
迫不及待的
 
在那北緯23.5度的蕞薾小島上
唯一想回去的地方
有我要的答案
 
and i hope i can stand till then. 

6 comments:

E said...

妳可以的

因為這邊好多人在等妳

YJ-Liu said...

小姨姨,趕快回來看安安喔

Unknown said...

我也在打包了,不過我只回去一個月。話說我還沒看過傳說中的安安。

WYL said...

雖然很孩子氣
但知道"有人在等我"的感覺
還真是好極了...

超想回去看人人都說像我的安安
很奇妙耶~
雖然爸一直說氣質不要像到我就好 冏

YJ-Liu said...

哈哈哈,上星期回阿公家,
阿嬤又一直說:那ㄟ價形宛宛。
奇怪,一直沒見到面的兩人
結果最像
回yr:傳說中的安安真的很可愛喔
當媽後,稱讚自己的女兒都不會歹勢

WYL said...

那我想知道我的小孩會像誰... XD
話說安安是真的很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