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不出門能橋天下事

我跟B說我是精神上的cyborg
不出房門一步只靠現手機和網路生存的人
過去五個小時候算是survival的體現
 
睡到一半被門鈴聲驚醒
穿好衣服跑去開門走廊上空無一人
關上房門走回巢穴叫醒Hypnos
 
開機第一件事就是連線
檢查Gmail, Facebook和Plurk上的新訊息
想起今天最重要的任務是找到明天的搬家公司
 
透過手機, Plurk和MSN
從各路朋友手上打聽來諸多情報
開始朝share別人租的車/自己租車找朋友開/直接租車連司機多線程進行
 
一邊打電話交涉比價
一邊用Gtalk和MSN和朋友聊天
一邊處理email, 消化Google Reader和回噗
 
邊罵Dell的道歉信沒誠意邊討論藍芽裝置的協尋應用和紙本媒體的差異性
台灣地牛翻身的下一瞬間我的河道上多了三個地震噗
手機一邊響咖啡一邊喝握著滑鼠的那隻手也沒閒過
 
最後敲定一位價錢合理態度也和氣的Steven先生
開噗恭喜再稱讚一下自己真有效率
以Facebook新室友Pedro確認他明天會在家作結...
 
That’s how my real world work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女比較適合短髮

Anonymous said...

宛宛

我們同事覺得妳短髮比較俏麗
不過我還是喜歡妳長髮模樣
記憶中~~
妳走起路搖搖晃晃
就跟安安一個模樣
美國人、美國人
小時後鄰居對妳的稱呼
台中爸爸常常提起...
每晚開著車帶妳到東海大學繞一圈
回到家妳已經睡著,抱起妳一付得意樣子
就好像只有他搞的定妳
....
小時妳的乖巧
讓我打從心底疼愛妳
記得在妳四歲左右
半夜肚子痛一股惡臭噗鼻而上
原來
妳拉肚子,一臉痛苦無辜相
姐姐..
對不起、可以幫我換褲子嗎?
不哭不鬧
怎不叫人心疼
....
....
在我們家人心目中
妳就是我們家一份子~~永遠~~永遠~~
尤其台中爸拔媽嘛
只要一提起妳
驕傲滿足得意的臉孔
不知有多誇張
妳從荷蘭打電話回家
我一下班爸拔馬上跟我說
宛宛問我"有沒有運動爬山"
一整個晚上開心的不得了
.....
記得三阿姨往生前二三天
瘦弱的手握著大阿姨
"大姐、妳一定要幫我關照三個女兒"
這個托付大阿姨一直記在心裡
她~~一直很內疚
無法照顧安安,
因為爸爸年記大身體狀況也不比從前
一、三、五的爬山
如果媽媽不去,他也不可能出門
所以.....

等著妳早日學成歸國 ^o^

儷文姐姐

WYL said...

雖然離家千里是一件很寂寞的事
但想想在將要回去的地方
自己的存在還是有價值的
那些關心和擔心著的人也一樣掛念著自己
這樣的我... 很幸福

愈長大愈了解很多事不能盡如人意
而我很感謝有一個無憂的童年
因為必須夠樂觀夠堅強去走那還很長的人生
曾經灌注在我身上一次又一次正面的能量
是承擔起更多明天的無與倫比的強大

媽媽離開之前 和之後
那些扶我們一把的溫暖的手
我們三姊妹都記在心裡
請台中爸爸和媽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相信這除了我們也是天上的媽媽希望的 :)

也祝儷文姊姊和哥哥們一切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