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sales有感

昨晚我在想

那個賣百科全書的男子

遇到我和小叮這樣的客戶群

實在是非常幸運的了

 

想像一下

同樣的事件換作別人

那個自以為專業的salesman

會有多淒涼的下場

 

=================================================

 

銷售員: 先生 我們可以做一點小測試嗎

    (拿出A那一本 裡面大概也只背了動物那一章)

愛樂芬: 你這個連"狂亂的"的23個同義字都不會的人

     竟然想考我單字?(尾音上揚一臉慍怒) 

 

銷售員: 先生 你是從事什麼行業的呢?

     哦哦~是建築師的英文老師嗎?

     那要不要試著查一查"建築"呢?

楊哲銘: 你查"變裝癖"給我看

銷售員: ……

楊哲銘: 哎呀~不是我愛說你哪 

     你們這些sales啊 真是@#$&*…(手伸蓮花指 開始一陣說教)

 

銷售員: 先生 我…

HUGO: 我.不.爽.買!

 

=================================================

 

小叮: 一定是妳一臉寫著"我很愛買書"的樣子…

阿牛: 他好像不太會賣

小叮: 英文唸起來破破的 一點都不像留學生

阿牛: 連建築都不會拼 搞什麼鬼啊~

 

(身形漸遠 背景音樂是"當我們喵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