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Cafe Odeon

2005∕8∕1 

GV & Casey 

愛在哈佛送別餐聚

 

 

「主席會來嗎」

「聯絡不上 一直通話暫停中」

「沒去繳錢吧」

「…」

「沒有錢 就沒有朋友」

 

「主席上次遇到我一直說 現在很需要朋友 你們一定要找我」

「那再打一次看看好了」

「聽說 他手機壞了」

「…」

「沒有錢 就沒有朋友」

 

=================================================

 

 包子 GV 凱西 洋基 蘇山 琳珠 小山米 惠華 和我

(可憐的小愛 和身不由己的三民 無法出席列名以致意)

 

 真開心…

 再見老同學 

 大家還是一樣好笑

 

 其實都在人生的轉捩點

 要出國的 剛畢業的 要當兵的 當完兵的…

 各奔前程

 

 包子住在有富江出沒的豪華別墅 補GRE

 GV凱西8/15前進哈佛

 洋基和蘇山都要去當兵了

 

 琳珠不久前歷劫又失憶 

 小山米要去當同學的學弟

 惠華9/1前進荷蘭一去就是兩年

  

 小蘇的名言:

 有一天我過馬路快要紅燈 車子噗一聲就衝過去了 

 心裡想 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