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05

喜歡

後來漸漸覺得
要對人說出「我喜歡你」這句話
其實是很困難的
 
這可不像對小K或YOYO
朋友間那種撒撒嬌的親暱
而是去性化友誼以外的東西
 
更不要提那三個字了
彷彿禁忌似的
連想一下都不可以
 
並不是說
後來遇見的人沒那好 或比較不值得
絕對不是這樣
 
而是現在
我沒有辦法再想像
自己會再成為那樣的人
 
我記得去年
Rich學姐對我說過
「世界上沒有不能去愛的人」
 
詠心也說
「我不相信有什麼永遠的愛情」
「一直都不變的話好像也挺無聊的」之類的話
 
我只希望能比過去
更加喜歡自己就好
然後 成為一個比現在更好的人
 
當我有一天說出那句話
不是因為相信 我們有所謂的永恆了
而是 「我把我的心交給你」的意思
 
Ich liebe di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