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05

建築圈圈很小 partⅡ

真可怕…

今天我跟李佳勳說

你看看 你佔了我schedule這麼多行

 

[jackie lee] 佳勳@Boston:你認識王喆喔

 

真是嚇死人了

拜託你們沒事不要互相認識好不好…

都不能做什麼壞事的感覺

 

最好有這麼紅就是了…

 

[jackie lee] 佳勳@Boston 說:我和他很早就認識了

[jackie lee] 佳勳@Boston 說:他那時候有來看我的個展 和我聊了一下

Che_B,閉關 說:是啊 JACKIE馬上捧場也來看我們的畢業展啊

 

還在驚悚中

本來都快睡著了 驚醒

繼續跟這兩個人聊著奇怪的天…

 

[jackie lee] 佳勳@Boston 說:這個食物鏈真複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