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04

還是果果最可愛






在地下室看熱血男兒

HUGO離開座位前 丟了句

我跟YOYO說你喜歡她要跟她告白喔



接過MSN 好懷念

知道重要的朋友們 過得好的消息

台南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啊…



YOYO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邀好多次了 隊聚 出遊 過節

都笑著拒絕了



因為回憶太美好 所以沉重

現在回去 是承受不住那種落差的

沒想到幸福這件事 也會…



提起大四那年在籃球場被搭訕的奇遇

好希望果果現在也在新竹啊~

就可以擋掉一些桃花了



於是懷念起那年的籃球場

懷念起畢業前的最後一場比賽

永遠記得果果帥氣的進球



等我變回開朗快樂的牛牛

再來跟果果告白好了

畢竟果果是這麼陽光有活力的好孩子啊!



「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牛牛 以前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

「很特別的人阿 很神奇一個人」

「感覺什麼都很輕鬆 然後東西就變出來了 而且想法都超特別的」

「那時候 是不是也很開心 很容易快樂呢」

「應該也會不開心吧 但很快就可以快樂了」



YOYO 謝謝你…

每次看到妳 就覺得 這世界又美好了一些

答應你 我會好起來的 我們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