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04

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我問achuchoo 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

我想知道以前的我 

這段日子以來 我好像失去了很多

本來我自己的東西 我想找回來…



「珆彤說看到妳穿太少她會臉紅」

「發現韓家郎的八卦」

「你在趕圖時白痴 亂叫亂叫的」

「然後你偷懶沒來做設計 我們就打電話給你啊」

「我們晚上聽利綺的歌 一起看日出」

「你大一都坐在同一個位置睡覺哇」



然後講了好多 以前好笑的事

我說 嗯 我回去當那個開心又白痴的宛育好了



「啊 我又想到一件你的事」

「我們去探路喔 去懇丁 結果你一直走到海邊 說會走到什麼…」

「我記得 是離太陽比較近的地方」



奔向陽光吧~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