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04

複雜與矛盾

標題跟Venturi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很適合現在的心境

複雜與矛盾



長大以後會覺得天真是一種難能可貴的讚美

與其說是單純 不如說是容易相信

只是連這最後的能力也快被剝奪了



我不是笨 也不是不識世事

剛好小時候運氣比較好沒遇過壞人

所以學會對人相信多過懷疑



現在已經是個心機很重的大人了呢…

會繼續當個誠實的孩子

也只是因為懶得偽裝而已



所以我喜歡單純

就因為這世界已經夠複雜了

就不要再把那些普通複雜的東東搞得更複雜了



偏偏可預期的事件又吸引不了我

還是一頭栽進「捉摸不定」四個字

繼續冒險



如果我惹上什麼麻煩 也是自找的

現在我覺得意外有時候也不那麼意外了

我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到預兆而已



快失去耐性了吧 我想

每次思緒混亂到一種地步

就乾脆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壞再重新開始



難道我真的只能是強化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