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04

獨處

萬里無雲

連我這個矯視0.6 裸視大概只有0.2的人

都看得到的滿天星斗



很棒的晚上呢…

我很享受每天離開研究室

走在涼涼的小徑上 安靜的感覺



有時候會希望

嗯 如果這段路再長一點就好了

疲倦就在冷風下 被安慰了



離開地下室以前我問HUGO 

怎麼辦 我好像沒辦法獨處了

我以前很enjoy一個人的時光呢…



一直記得弗洛姆那段話

從高中以後

就持續練習著的習慣



「想要引起別人注意之前

 應該先引起你對自己的注意;

 要別人與你相處得自在

 就必須先有自在獨處的能力及條件」



慢慢找回來吧

十七歲那年的我自己

千萬不能認輸哦 九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