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可怕

A: 嗯 我看到你的文章了

  你說的她 就是她吧

G: 喔 對啊

A: 我是不知道你們那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G: (打斷) 沒有啊 我們什麼也沒有發生啊

  就只是我吸引她 她也吸引我 這樣而已

A: ......

G: 我們應該要發生什麼事嗎?

A: 真可怕

G: 可怕? 什麼可怕?

A: 那個效應竟然維持到現在 真可怕



* * *



我覺得

很多人

都把事情想得複雜了...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沒錯

不過

事情真的一直都還蠻單純的啊



心意

也沒有必要再掩蓋了吧

其實



就自然而然讓它流出來

自然而然讓它變成應該變成的樣子

就好了



「最近我對某某某很感興趣」

這樣一句話

根本不需要前因後果和為什麼



本來這就是一件不需要向任何人報備或解釋的事情

即使是感興趣的對象本身

也沒有阻止我的意願的權利吧?



(持續任性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