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Oct. 23, 2009

第35個小時
漫長又很累的今天
但發生的每件事都是美好
 
折騰了一個多禮拜的結構分析
終於脫離撞牆期
Martin一句it’s convincing慰解了曾有的掙扎苦痛
 
Giacomo又從義大利回來了
興奮而真誠地親吻了他的臉頰
對他說就是要有熟人才有studio的感覺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習慣
有meeting的日子裡就算不覺得餓總要和小文在Aula共進午餐
今天Aster和Swala也來了更添一點熱鬧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Nimish在meeting前會自己說上一句”啊我知道你沒什麼問題的啦”
雖然大家都說相信我但從握有生死大權的嘴裡說出來倍感安慰
 
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Henriette的臉上掛的就都是笑容了
雖然面對她我永遠無法不戰戰競競 
 
才口沫橫飛到一半她突然打了個岔
說了”you should publish it”
然後開始問我畢業以後有什麼打算要不要留在荷蘭工作云云
 
幾個月前壓根都沒想過會有得到她賞識的一天
只希望能稍微推動這顆德意志巨石好讓自己順利回家
”that’s your strength” 她說了三次
 
studio就像互助會
把MIDAS/GEN引薦給Anahita她回報我smash
Giacomo和另一個assistant幫我一起煩惱3D printer要用的stl轉檔
 
離開系館前忍不住又跑去找小文說說話
第25個小時直奔鹿特丹
今晚和璇, 冠中和Michael有餐敘
 
更正確地說是璇和Michael負責下廚
我只管賣力地吃
飽餐了三天來沒好好吃上一頓的自己
 
Oct 23, 2009- five dishes
 
璇做了麻婆豆腐, 四喜丸子和清蒸魚
Michael則是牛肉捲什錦和馬鈴薯+球菜
然後是冠中帶來的香檳紅酒
 
Oct 23, 2009- Wanyu & Xuan
 
對人說我是她最喜歡的台灣姑娘的璇
一見如故地相識至今
如果北京姑娘個個都這麼率性可人那我真該去一趟
 
Oct 23, 2009- Michael & Wanyu
 
三民在Poptahof的前室友
加拿大籍的Michael在TU攻讀computer engineering
帶著一種討人喜歡的真誠雖然看起來有些孩子氣 
 
Oct 23, 2009- Wanyu & Huang
 
淵源上算是成大的學長
在來荷蘭之前就不斷聽人提起他的名字
今晚算是第一次聊開了
 
Oct 23, 2009- Michael
 
忘了說聚在一起的理由是Michael 今天滿25歲
生日快樂!!
最後是生平沒有跟亞洲人站在一起還覺得自己那麼矮過的大合照
 
Oct 23, 2009- Huang, Michael, Wanyu, Xuan
 
謝謝冠中陪我走到車站
第32個小時我在火車上睡著
還好到站時記得要驚醒
 
室友不在家
喜歡衣服一路從房間脫到浴室的感覺
知道今天會有完美的ending :)

1 comment:

Devilhsien said...

I miss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