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在那之後 將要之前

P4過了以後
一開始是沒有真實感
接著昏睡了三天無法思考
 
然後放空和放縱
快樂和興奮很快就用完了
我發現人是沒辦法不燃燒著過生活的
 
還好接下來的P5可以再讓我high兩個禮拜
但對於即將回到台灣這件事
我是期待到近乎顫抖
 
我知道我要回到那圈子了
我知道某些連結會被重新建立
我知道那池子一旦跳下去我是不會再上岸的了
 
幾乎沒有人不問為什麼我不留在荷蘭
太多理由之外還有預感
能讓我的生命閃閃發光的的地方會是台灣
 
十年一個世代
離巢的人陸陸續續回到這個舞台
and i really want to be part of it

6 comments:

E said...

我也很期待(抖)

WYL said...

P5貌似要延一個禮拜

E said...

我有看到噗浪
(研究生英文有進步)

跟兩年比起來一個禮拜不算什麼啦
有個回來的期限就令人安慰了~



那個暮光之城好像12月才要上映

WYL said...

但是我回去的指標在幾個月前變成2012了
這樣就變得有點趕
11月13我估計還在巴黎趴趴走...

E said...

妳預計要去哪些國家?

WYL said...

巴黎 頂多加個布魯塞爾
然後荷蘭的點清一點就差不多了
天氣開始變冷遊興也會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