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Showers in Darkness

第四個摸黑洗澡的夜晚...
自從禮拜四醒來浴室的燈突然啪嗞一聲壞掉
又忘了即時通知DUWO來修

當天晚上點上薰衣草燭光
還覺得其實挺浪漫的
等到再度想起維修的事已經是禮拜五上完設計課的下午三點

一次報修了故障的立燈 堵塞的水槽 和浴室的燈
咕嚕人果然沒這麼有效率
看來是要拖過週末了

浪漫的燭光之浴當晚馬上就幻滅了
因為燭芯燒得太低了打火機伸不進杯底
就自作聰明丟了一團紙巾進去

點著是點著了
但就在那火光明媚之際
聽到玻璃裂開的聲音

於是接下來三天
我都只能在一點都不亮的腳踏車燈的照耀下洗著黯淡的澡
唉...

雖然為了邊聽音樂
從來就不是個關門洗澡的人
但以前那種"浴室是唯一的光點"的情調都沒了

在溫暖明亮的地方洗完澡
一踏出來就是滿室黑暗
空氣中只有音樂在流盪...

======= 破滅的分隔線 =======

總之
我覺得我和咕嚕國的電路不對盤
不管是家電或電子產品 無一倖免

一年半前來到咕嚕國的第一個晚上
房間就跳電了
成為史上第一個搬進來半天不到就和宿舍變電箱變好朋友的人

然後我陸陸續續壞了兩隻吹風機
一隻半的手機 (現在這隻算半壞不壞 可以用但是不時會自動關機)
外加一台筆記型電腦...

DUWO配給的立燈壞過至少三次吧
現在連浴室的燈都啪嗞了
慶幸是我的電飯鍋電水壺和電爐都安然無恙啊

話說我的胃好了
在補償心態下大吃大喝的結果
體重創下27年來的歷史新高了... =.=

No comments: